10/4 交點台中x協會新單元-創享頻道



10/4(六)20:15-22:00@CVS創意亞洲共同工作空間


協會新計畫-創想頻道×交點台中



10月的協會說明會活動來啦!!

這次協會要介紹 "創享頻道"全新計畫

------



「創造未來,夢想無限」

創享頻道是一個提供創業者自由發聲的主題式節目平台,創意或想法,

但卻沒有地方可以去做分享、傳遞嗎?

或是你想獲得最新、最快、最真實的創業資訊嗎?這裡就是你的最佳舞台。

好的創意/想法 沒地方分享嗎?

當有一個很棒的創意或想法,但卻沒有地方可以去做分享、傳遞,是不是讓人很無力呢?

因為再好的創意或想法,沒有讓大眾知道和認同,那豈不是很可惜?!


創享頻道 「創造夢想,分享創意」

網路媒體平台,是現在最平凡不過也是最方便的平台,而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創建一個,

讓創業者、夢想家、作者、旅遊達人等等,可以自由去發聲的主題式節目平台。




如何參與?

每一次創享頻道將會訂定主題,並依主題內容邀請相關來賓,

由主持人以最客觀的角度討論議題,

最後將保留時段請現場來賓或線上call in方式發表看法。

我們將全程透過Google+ Hangout與YOUTUBE上直播。




活動主題


>創業戰國策

有人說創業就像一場革命,是條用鮮血與荊棘鋪出來的不歸路,在這百家爭鳴的創業戰國時代你真的準備好了嗎?


>創業是維艱,守成更不易

據統計新創事業能夠挺到第五年還能繼續經營的祇剩下 20%。


>韓國人的創業命真的比較好嗎?

全球知名富比世雜誌點名南韓,將成為下一個全球科技創業重鎮,在俗稱創業加速器的公司,提供創業資金、人脈以及訓練,加上政府提撥預算,預期這裡將成為南韓的矽谷。


創想頻道邀請您跟我們起「創造未來,夢想無限」



活動流程


>戰鬥毛來亂樵

最熱血無俚頭的插畫主持人-戰鬥毛來告訴你今天想亂樵的議題。


>韓國人的創業命真的比較好嗎?

以多元的角度來告訴你韓果人的創業命與台灣創業現況差異。


>新聞龍捲毛

邀請您到現場跟著插畫界的LBJ上鏡提出你的看法,你不知道的創業秘辛就此揭開。


>亂樵時刻

由資深亂樵專家-戰鬥毛帶領你一起亂樵吧,不管你在創業時候遇到甚麼困境、難題,或是想
樵的人事物這是一個自由發揮的時間。


>創想工商服務時間


報名若無法正常顯示,請連結至活動通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tcceda1003報明協會活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同場加映


台中交點

時間:18:00~20:15


這次協會說明會開始之前還有一個活動,如果您有時間,

不彷提早一點來感受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分享自己的小故事,

讓彼此人生中有機會聚在一起。



活動流程


>2分鐘介紹

聚會開始時,每個人有兩分鐘的時間,和與會者作介紹。
於報名表單提供三個關鍵字的朋友,交點將會幫您製作投影片,當您的投影片出來,就可以透過這些資訊,和所有現場朋友分享。


>9分鐘分享

開放5個名額,每位報名的朋友有10分鐘來分享你的興趣、你的熱情。
歡迎任何分享形式(演唱、戲劇、作品分享、投影片),若需要其他設備,請報名時一併通知。

報名若無法正常顯示,交點台中報名連結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taichung100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主辦單位 /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交點文化股份有限公司

承辦單位 / Tequila峰狂形象整合有限公司

協辦單位 / CVS創意亞洲共享工作空間





創業,don't worry
創業不要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