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4 交點台中×協會說明會-小資逆轉勝


   9/4(四)18:00-22:30 @ CVS創意亞洲共同工作空間

  交點台中 × 協會說明會-小資逆轉勝



資金運用對於創業者來說是一門必學的功夫,你準備好了嗎?

據創業諮詢服務中心統計,一年內創業失敗率就高達90%,而失敗的原因,

不是因為募不到資金,而是開始盲目的花費。

台灣文創協會這次邀請陳宥傑顧問來分享創業初期資金運用的方法。

告訴您在有效資金下,如何有效運用資金,發揮最大效益。

活動中將告訴你,創業中不可或缺的資金運用,以及如何得到創業第一桶金。

這麼好的資源,還在等什麼呢?快來加入協會,創業Don't worry 讓您小資逆轉勝!!!

  
資金運用

    活動介紹:

>協會說明
協會簡介、創業資金運用、如何得到第一筆創業基金
>自由交流時間
大家可以在這裡認識到正在創業的夥伴,甚至找到志同道合的人,激發更多創意等等。

當日協會講者:

協會-發起人代表-廖建鑫

協會-顧問-陳宥傑


報名若無法正常顯示,請連結至活動通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tcceda0904 報名協會活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同場加映

台中交點

時間:18:00~20:15

這次協會說明會開始之前還有一個活動,如果您有時間,

不彷提早一點來感受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分享自己的小故事,

讓彼此人生中有機會聚在一起。

活動流程:

>2分鐘介紹

聚會開始時,每個人有兩分鐘的時間,和與會者作介紹。

於報名表單提供三個關鍵字的朋友,交點將會幫您製作投影片,

當您的投影片出來,就可以透過這些資訊,和所有現場朋友分享。

>9分鐘分享

開放5個名額,每位報名的朋友有10分鐘來分享你的興趣、你的熱情。

歡迎任何分享形式(演唱、戲劇、作品分享、投影片),若需要其他設備,

請報名時一併通知。






報名若無法正常顯示,交點台中報名連結:http://crosspoint.tw/newsall/446-chunag20140904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辦單位 / 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交點文化股份有限公司






創業,Don't Worry
創業不要怕